先生一笑而起,渺海阔而天高。

【邪簇】吴山居终于有了小老板娘(5)

本章似乎有些肉渣以及性 暗示,标个未成年人指导级吧……明天学校开学,要和小朋友们斗智斗勇,明天停更一天,祝我的各位学生读者小朋友学业有成,门门一百分~


 

黎簇醒过来的时候,发现自己躺在床上。被子盖得好好的,前一天的衣服被换上了干净的睡衣,似乎还是全新的。

 

黎簇顿时惊醒,再也没有了睡意,他一个鲤鱼打挺从床上坐起来,撩开被子,祈祷着千万别发现什么不该发现的痕迹,幸好没有。黎簇长舒了一口气,仔细回想前一天晚上他到底做了什么事,他明明记得,没有换衣服的。他只记得,昨天晚上,他跟吴邪从吴山居来到这里,然后就是——完了,他记不得了。

 

正当黎簇懊恼之时,门口传来一阵脚步声。

 

“醒了?”

 

是吴邪。吴邪刚洗完澡,穿着浴袍,头发上湿漉漉地往下滴着水,走进黎簇的房间。

 

“你——”

 

“我帮你换的。我昨天回来,你在沙发上睡着了。我叫不动你,干脆把你扛到卧室,顺便换了睡衣。”

 

吴邪说着,打开主卧的衣柜,解开浴袍的腰带。他大学刚毕业那会还有些小肚子,经过这些年的历练,身材精干不少,野外磨炼让肌肉,肤色和智商同步飙升,吴邪背对着黎簇,半敞开的浴袍露出相当发达的肩背线条,他身上的伤痕被水泡过,显出淡淡的红色。

 

伤疤是男人的勋章,对于吴邪尤甚。蒸汽凝结的水珠顺着他的肌肉纹理和新伤旧痕往下流淌,黎簇的视线也和这些小水珠一起往下移动。

 

直到吴邪说话,才把黎簇从大脑一片空白的状态唤回现实。

 

“现在有热水,去洗澡。”

 

黎簇如梦初醒,踢掉被子,连拖鞋都没穿好,连忙逃命似的冲向卫生间,重重关上门。

 

直到现在,他的脑海里,依旧浮现着吴邪古铜色的,伤疤密布叠加的,宽肩窄腰,肌肉分明的背影。

 

并且黎簇尴尬地发现,他遭遇到了每个成年男子都会碰到的清晨起床小插曲。黎簇懊恼地别过头,脱掉睡衣,还好吴邪没变态到给他换内裤的地步,这让他放心了一点。

 

黎簇拧开水龙头,温水从莲蓬头里喷涌而出,他要冲个澡让脑子清醒清醒,希望这些冲在脑袋上的水能同时把他脑子里吴邪的背影一并冲掉,然而他失败了。

 

他越是想忘掉刚才那个场景,它就越发清晰地不断重现。他甚至能回忆起吴邪背上伤痕散布的位置,黎簇想,如果他的刚才记忆力能够用在高考上,他现在怕是连清华都考上了。

 

黎簇调低了些水温。冷水澡或许更能帮到现在的他,可是下一秒,他事先做的种种心理建设全部崩塌。

 

吴邪,又是这个变态的吴邪,居然没有敲门,就推开了淋浴间的门。

 

“你——你干什么!”

 

黎簇手忙脚乱想要找到什么可以遮盖的东西,可是手可触及的地方并没有什么毛巾浴帘之类的东西,情急之下,黎簇拿起一瓶沐浴露,挡住胯下。

 

“你的换洗衣服。”

 

吴邪说,他已经换好衣服,肩膀上搭着一条毛巾,把几件叠好的换洗衣服放到架子上。看到黎簇的反应,吴邪笑了笑——这个大变态,他居然还在笑,怎么会有这种人?在别人洗澡的时候,门都不敲,什么话也不说,直接闯进来?

 

吴邪咳嗽一声,解释道。

 

“你没拿换洗衣服,我给你送进来。”

 

很显然,这个解释并没有得到黎簇的认可。

 

“你这人是不是有病?我在洗澡诶,你都不敲门的吗?”

 

“这是我家,黎簇同学。再说你那小身板,我又不是第一次看见。”

 

吴邪说的没错,黎簇没有反驳的余地,只好继续嘴硬,让他快点出去。

 

“你放好东西就快点出去吧!真是的,你这人怎么这么讨厌啊。”

 

“黎簇同学。”

 

吴邪说,抬起眼睛,看着黎簇,后者在他的注视里毫不服软地瞪了回去。吴邪没有说话,往前走了一步,关掉淋浴头。黎簇弄不清吴邪的意图,只好往后退了一步。

 

直到黎簇的背抵上瓷砖墙,他才明白自己现在已经退无可退。他们之间相距太近了,吴邪比他稍高一些,清晨刚刚刮干净的胡茬磨蹭着他的嘴唇,他几乎都可以尝到须后水清淡涩口的滋味。吴邪的呼吸吹拂在他眼睑下方,大概是过高的温度作祟的缘故,一并诱发起黎簇身体里诡异的高热,他感觉他的整个身体都像泡在温泉里那样使不上力——太奇怪了,这种对他来说极其陌生的体验,让黎簇本能地想逃。

 

然而吴邪并没有给黎簇这么做的机会。他伸出手,拿走了黎簇用来挡住裆部的沐浴露,放回台子。

 

“动作快点,别磨蹭。我在外面等你。”

 



TBC


评论(10)
热度(297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千山历历 | Powered by LOFTER